close
朋友
跟我家人在我心中有著同樣的地位
一樣的重要
你們難過我會安慰你們
你們說肚子餓我會給你們買吃的
你們說想逛街我會陪你們
你們說要進網咖我也會違背自己的諾言陪你們進去
你們說要我去接你們車我也會站在太陽底下等你們幾個小時      無怨無悔      
你們戀愛我替你們擔心
你們沒有上學我會馬上打電話問個清楚
你們說冷我會把衣服給你們穿
你們說不舒服我會買藥給你們吃
你們要訴說心事我會做你們最佳的聽眾
你們說想去玩我也會陪你們去
你們哭我會想辦法逗你們笑甚至陪你們大哭一場(陪著哭好像沒有什么用^_^)
你們被人欺負我也會替你們擋
你們說需要錢我會給你們想辦法
.............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
因為朋友就是要這樣的
而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我姐姐她經常跟我說
為什么你的朋友平時都不找你
一找你就沒好事
也許吧
也許我在你們心中就是只有困難的時候才想到我的
也許你們知道我一定會盡心盡力毫無怨言的幫你們解決事情的
也許你們在開心的時候沒有想過我吧
也許你們就是把我當成可以解決事情的一個朋友
而我卻把你們當成知心的朋友
可是你們卻從來沒有認真的聽我訴說心事
好像一切都是我在遷就你們
也許就像我姐姐說的那樣
你們就是只有困難的時候才會找我的吧
其實這樣的話我不喜歡聽
因為我不想接受
我不希望像我姐姐說的那樣
可是好像真的就跟她所說的那樣
我在你們心中就是這樣的位置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進你們的內心世界看看
我在你們心中到底是怎樣的地位
你們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好朋友的

說我心甘情愿也好說我傻也好
我對你們真的比對我姐姐們還要好
也許這些對你們來說還不足夠吧
可是這已經是盡心盡力的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有良心
對朋友還好過對自己的姐姐
我姐姐也曾經多次跟我講過
我們在你心中連朋友都比不上哦
不是的
不是這樣的
只是有些事情我自己知道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么講出來
跟你們我都談不了心
知心的朋友也屈指可數
鴨子......好像沒了吧

朋友跟家人都是用來疼的
友情跟親情是我的支柱
我難過的時候想到你們我的心也會好過些

不管我在你們心中是如何的
我還是會對你們好
但是我希望你們不要令我失望
我已經夠難過的了
我不想再哭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