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年了!所以木棉花開了!
他們開的是多么的絢爛,一朵比一朵嬌艷!
而這一切你卻來不及看到
你離開的時候木棉花開得正是絢爛
看著滿街的木棉花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我該討厭它嗎?
還是喜歡它呢?
不知道?!
心裡很複雜
看到它我覺得難過
因為我想為你做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有時候真的很厭煩這個世界
可是又沒辦法不活在這個世界里

……

看著絢爛的木棉花
又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他告訴我你離開我一年了
它叫我要堅強的活著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
希望你能看到
我已經長大了
我可以靠自己賺錢了
我可以自己創業了

木棉花開了
……
一年了
.........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